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吃焢肉飯,就跟小球去小福餐車排隊。回到教室,打開一看,結果--







超大型甜不辣 Q口Q

好可怕,我想說這樣不行硬是吃了一口,哭哭甜不辣真的超噁心的,我最後還是把他丟掉了。
甜不辣也就算了,旁邊還有一個偽裝成肉的甜不辣親戚,那個東西叫竹輪嗎我也不知道,好醜好難吃 orz

立刻傳簡訊給小球,小球說:「原來是甜不辣!我剛以為是荷包蛋 XD」

......恐怖便當 〒△〒



相機被爸爸拿去送修了,為了改善長久以來的過曝問題。過曝的照片真的好醜,亟欲修理許久,但是又擔心沒有相機的日子會感覺孤獨。
......但我想甜不辣的特寫就用兩百萬畫素的手機隨便拍拍就好了 (  ̄ c ̄)y▂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