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神人也沒有很好神,可是大家都用無名,這是歸納出來的結果!

繼上次找到我前家教學生那位今年大一大姐的網誌之後,今天找到了 Tammy 跟 Erica 兩姐妹。
Tammy 是我的學生,今年國二的可愛小女孩,跟我用同款手機!(萊姆綠超夯!)
她姐 Erica 是今年剛要升北一的氣質正妹一個。
我教了 Tammy 大概四個月,這禮拜第一次見到她姐本人,喔我的天,儼然是個長腿小美女啊!!!


先不要這樣子看我,我不是變態!



姐姐是走氣質的路線,妹妹則是一整個很好笑,她有一篇說什麼最近發現小時候做了ㄧ些無聊的事情,一直新增資料夾,然後開了 610 個裡面都沒有東西的資料夾 XDDDDDDD
擺明了是個消婆,平常跟我裝什麼靦腆。
看起來是姐姐的小迷妹,很多篇都拿姐姐當標題,並且似乎在過著很好笑的生活。我最喜歡有態度的正妹了。她的副標題是「Every time I watch Titanic I hope it dosen't sink this time.」,看見的時候我心突然都震了一下。
像我打網誌都這麼認真,人家輕輕鬆鬆寫寫也這麼好看,看來我也要考慮稍稍多開創一些路線才是。

另外,勇敢把材料營網址留給賴媽媽是正確的決定,Erica 要來材料營,我很高興!(而且我會保護她不讓她變成吳佩蓁眾後宮的一份子)。請大家期待。

然後我就 google 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哇沒有一個是我耶!!!!!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有個高雄市油廠國小的陳孟歆很會寫書法,還有金華國中的國文陳孟歆老師,還有一個陳孟歆是慈濟的師姐,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概到第一頁的最下面才出現久未更新的材料系網頁有我的名字,然後我不是清大化工的那個,接下來有出現我名字的地方是陳怡靜網誌(「我決定要把好笑的人名放在標題,今天是陳孟歆!」)還有鄭嘉鼎網誌(「陳孟歆你是白痴嗎」)也太哭哭了。

有很多同名同姓的人真麻煩,因為我明明就沒做過那些事情,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狡辯。



陳孟歆簡直是菜市場名!這樣暗戀我的人會很不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