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怕落單,每個人都怕被丟下。
其實我不是害怕孤單,而是畏懼明明就被人群簇擁著,卻不知道要拉住誰的手的窘境。

然後,其實最最難過的還是。
那不是你。
也許你在我的潛意識裡,只是我逃避孤獨的一根浮木。嚴格說來,並沒有被誰放棄過,只是分開了以後,以前的那些人,都逐漸一點一滴鬆開彼此的手。

曾經我想讓所有人都跟我一起長大,但每個人都會自己長大,誰也陪不了別人。
如果流過的眼淚就是喜歡的程度,那麼,你一定承載了我最沉重的愛戀。

你沒有對我不好,只是我還不知足。
我並不怕孤單,獨處的滋味我甘之如飴,但是討厭寂寞。
有時候在想,你也許就只是浮木。
但是為你流過的眼淚,為你寫過的字句,為你聽的歌,還是會刻意翻攪而出。
我是不滿有些人不會看臉色或是苦苦糾纏或者霸道自私,永遠妄想著緊抓著誰。為什麼我又不找別人,可就偏偏愛上那一個?所以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是真的愛你這個人,抑或只是抓住個寄託。

所以我說,我還是需要一個永遠的誓言,只要有一個人,說他只要有我就夠了,那麼我也只要有他就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