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騙人的 XD



這幾天在上諫太宗十思疏。

喔喔喔喔魏徵~

說好了我不管他什麼樣子對我來說魏徵永遠就是保劍峰那個樣子。
岔個題,看完王的男人,黑仔獸潔易昕哭得跟什麼一樣可是我一滴眼淚都沒掉,得意的咧!
我喜歡綠水跟長生。

黑仔說,「其實魏徵是王的男人。」

這你們就不懂了,魏徵是劉文靜的情夫。(等一下)

你們都沒有好好去觀賞秦王李世民,雖然那齣戲整個在亂演,但是每一個演員的每一個眼神盛裝的都是滿滿的愛情 XD
劉文靜對我來說才不只是虯髯客裡面跑龍套那位,他是我高一寒假的愛人,呂行棒!
我覺得大家一定連他出現過在虯髯客裡面都忘了。紅拂女算哪根蔥,魏劉跟李家兄弟才是王道(咦),唉呀我好久沒有這麼熱血了。



可是我今天明明就很不爽。是啦我就是小心眼,我就是看不下去我就是沒度量我就是又愛又恨你那個樣子。
對了我修剪枝葉了,好短好短好可怕。

這篇完全沒有意義,逃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