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 - 楊丞琳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你才會給安慰。擔心短暫的晴天,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我樂觀卻疲憊。因為太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你和我之間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愛少得可憐。伸出右手,想陪著你向前走,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那麼深深愛你的我,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又急著說抱歉。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都是我不對。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我做好了準備。也許太自由的你,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用左手牽著我走向明天。未來很遙遠卻會實現,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你說的那句,我愛你。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你一定看得見。



--

愚人節快樂啊大家(鞠躬)。
今年是在電話中迎接愚人節的。不過我現在沒在開玩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