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我的夜] - 陳世娟

詞/蔡智恆
曲/董運昌



咖啡和我的夜,都是純粹的顏色被磨碎。只能溶解兩湯匙的糖味,一如對你的眷戀,不加甜美。
今夜我的淚,蒸餾出滿滿的水,盛裝一杯熬了夜的咖啡。

我原本是咖啡的豆,就要有粉身的準備。
這如絲的墮落,不斷地下墜。今世我無悔。
無,悔。

捨不得,這苦和累只讓你一個人背。我留下咖啡的醅,挽留最後香味。我曬乾昨天的今晨的夜,當做低吟來回味。
但你的暗與黑,如何映照我容顏?

苦澀的咖啡,苦澀的夜。
我學會,一種不死亡的心碎。
一個不說想念的黑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世娟 蔡智恆 檞寄生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