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吶。」

那已經不是經由語言可以表達出的強烈情緒。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除了文字以外我還能用什麼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能接觸到的只有文字文字和文字。
於是麻木了,傳不到的聲音令人厭倦。
總是企求在熟悉的場景意外遇見即使明知不可能。
然後只好,習慣了去躲避,至少不用碰觸到自己的內心因為,眼不見為淨。







--

大約有這麼想你吧,現在。



其實我原本只想要老老實實平平凡凡過個再普通也不過的一生,怎料卻遇見了你。
你說的種種未來光輝璀璨到我不敢直視,我在想,我根本沒有啊,我沒有,我根本沒有未來啊。
我根本沒有未來啊,我們沒有未來啊──

然後我就快要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