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s 100th Anniversary



一切亂七八糟的發生然後結束,這一年,尤其是將近結尾的這幾天我幾乎鎮日以淚洗面,因為一些沉重的原因,我覺得我好像再也快樂不起來了,極速墜下了,人生就這樣毀了。巨大的沮喪朝我襲來,我嫉妒每個不是我的人,然後陷入無藥可救的自暴自棄裡。

在我跟自己的心戰鬥的時候,我已經分辨不出我需要的是一個擁抱或是鼓勵,需要人拉我一把或推我一把,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逃到宇宙的盡頭去。我的生命要開始變得乾巴巴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再多分析我的心情了,分析後並不會更甜美。

跨年的這一天,我在不知道名字的山上,從腳踏車的前座滑到後座,之後乾脆跳下來奔跑,穿著厚重的大衣,在體感溫度零度的夜晚奔跑。廖文強在幾個小時前說,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如果覺得照片拍得很醜千萬不要去跳樓,只要想著只要還活著就有可能拍出更漂亮的照片。我還活著,我還能奔跑,我在動態中等待今年想必是盛況空前的煙火,快要沒有機會了,我告訴自己,然後一邊跑得更賣力,快要沒有機會了,我可能以後再也不會在這樣的天氣裡在這裡跑步了。

我不想把那些悲慘的事一五一十的打出來,也不想記在記事本裡,我要讓他們成為一團混亂無組織的記憶,一個不存在的記憶,就好像我根本就不在乎一樣。



今天下午帶著爸爸的相機出門作了一趟私人的小旅行,天色不佳,風景不美,並沒有拍到什麼好照片,但是由心而生的靜謐給我希望。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生活的小確幸吧,我要活得更平凡、更容易滿足。

告訴那些不愛我的他們,新的一年,我要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