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那年隨意拍下的照片。







我忘記給過你沒有,你說想要收集一片天空,然後我急於想要給你一大片。新開了幾個資料夾,將我的天空都放了進去。忘記是在德國、瑞士、還是奧地利那種異國的天空,奔馳起來觀看,與中山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景色也別無二致。

大約像 sin 波動每過一陣子就會回到谷底的我,也像那些混濁的記憶一樣,充滿著愛裝模作樣的晦澀。
有時候懷想起過去,包括你的一切,有些不忍看的不忍聽的,像是聽到旅行的意義,我仍然熱淚盈眶。噙著眼淚,一切都像發著光。

只是,現在,我已經繼續向前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