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 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天天有你。抱著你,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輕柔呼吸,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身邊有你,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是我作了夢而已。

曾經是那麼幸運,因為有你,抱著你,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輕柔呼吸,我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身邊有你,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是我作了夢而已。

你沒有離去,是我作了夢而已。



--

品冠的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彈吉他的臉那麼溫柔又讓人好心疼。
順便祝根本就不會看到的霹靂生日快樂 XD
禮物改日補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良品 品冠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