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5 [iru]
2010.12.14
2.3*1.6 cm

送給我最喜歡的好朋友王易如的生日禮物。那段小小的瘋狂年紀,於我而言等於是青春的印象的你的樣子。
因為是要送人的,也是我有史以來刀痕最漂亮的一個……







馮愷文在 facebook 上創了一個「易如慶生籌備社」,然後安排人們去佈關。所有在場的人我只認識林怡伶跟溫宗憲,太令我驚慌失措了。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小時之後,月亮都快要升到中天,創創館外面很有趣,每個小東西都是風景。最後王易如才被蒙著眼睛、被眾人簇擁而來,這活動的主旨是要讓她猜關主是誰。

王易如:「(蒙眼)好,來吧,說話吧。」
我:「嗨。」
王易如:「阿孟!太愛你了,你是唯一一個用正常聲音的人。」

然後壓軸的我得到了壽星的大擁抱。
廢話我當然要用正常的聲音,我才不希望她認不出我。



易如生日快樂,我喜歡你的大笑,比冬天裡的太陽還美好。你值得一切祝福和燦爛的事情,愛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