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差去了趟台北車站,高中生佔據了整片大地。本來想要辦完事就早點回家,結果,在喜歡的鯊魚夾壞掉的那一瞬間,我也想說,乾脆就去把及屁的長髮剪斷吧,也如你預期的並未附諸實行,畢竟命格裡還是缺乏了點衝動,難以改變。

明明之前就是在公館光南買的,為什麼北車光南的鯊魚夾都奇醜無比?

於是趁著難得可以逛 33 學堂,買了本像太陽花一般綻開的筆記本,還給生活絲毫的期待。



站在熟悉的位置等車回家,日子已經走遠,不再帶給我潮水般的感受。一樣的畫面一樣的馬路,台北車站永遠都會是這個樣子,直到 2126 年彗星撞地球為止。沒有任何東西會永遠屬於我,但卻實在的存在過,比起太陽系外圍的歐特雲渺小無比卻真實的存在過。你知道,數個回過頭數路燈的夜晚,還有那段歲月發生的種種事,不再有捲餅,不再有楊記雞腿飯。Sorry,時移事往,I have let it go。只剩甄茶舖的招牌還孤單的掛著,我想我還留著再也沒有用的集點卡。車什麼時候來?

螺絲線圈已經生鏽斷裂,我呈現廢話越來越多的老態,並且也和某些激昂悄悄別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