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week 48, 2010

1.
好幾天沒有乖乖寫日記,是因為煩心的事和瑣事多到無法讓我進行無關痛癢的感時傷懷,每天太晚回家又不想晚睡,然後相機也不在身邊。
但一連寫了 15 天的網誌也未有間斷,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小創舉了!


2.
相機修好了,據說沒有換零件,也不知道他們更改了什麼,好像也只是調整回原廠設定。一開機我還被他的喀嚓聲嚇到 /o/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的編號順序重回 DSC00001,這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排在電腦資料夾中的時候照名稱排列就再也不是拍攝順序了,一個龜毛的金牛座為此非常煩心。


3.
其實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在實驗室工作,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有小江跟小盧的午餐,好久沒逛街,卻慘遭小張的滅火!真遺憾。
咪挺取消,亂入了有小邱跟小楊的晚餐,還有我的心靈導師。
what a nice day.


4.
領了系卡全勤獎,自己頒發。
拿到了最珍貴的小貼紙,from my no.1 fan.
吳佩蓁派高同儀來 XXXXXXX,真是個小變態。


5.
做了一整個下午的實驗,不趕進度的進行,還勞駕大學長幫我拋光……
但踏實的學到一些事情真好,我喜歡這樣不趕時間沒有壓力的工作,起碼我仁至義盡了,之後再看著辦吧。
只是用丙酮悶蚊子真的好殘忍,還把他們拿去 reflow Q口Q


6.



如果世界上沒有市議員這種行業,我們的城市是不是會更美麗呢?


7.



政大書城師大店關了,臨走前與我訣別。


8.



誤闖舊物地下實驗室的小松鼠。


9.



我也可以和你們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