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鐵人的續攤。
我承認原本覺得自己不能來看院線愛情片而扼腕,今天其實很謝謝他們為我找了好藉口 XD
因為考上台大電機和台大生科的妖怪叫我們放鬆一下。



跳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片名很難記,不太記得是不是這樣子,翻譯好神秘)

總之就是兩個人隔著兩年的時光通信,在穿越時空的信箱之中。其實他們早已經由各種緣分相遇,一段關於等待的愛情故事。純愛得亂七八糟。

喔喔喔喔好看好看好看 >///<
我哭得跟屎一樣喔喔喔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基努李維是好男人,好到我覺得他弟都愛他(喂)。
種樹那邊好感人。
裡面的房子都好漂亮好賞心悅目。還有我想要一間湖畔玻璃小屋,但是我不要住在裡面,只想用來誇耀我的富有 XD



接下來什麼都不能說了,想要看的自己去看,整個都是雷,一定沒有人想聽。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