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 - 楊乃文



想找個人來分享,分享我的生命,藏在最深的夢,埋在最深的我。永遠站我這一邊,從不曾改變,而我同樣也會支持他到永遠。他會專心聽我,當我有話要說,關於我們這世界,和生活的種種。也許我會犯錯,甚至有一點點迷惑,他會靜靜等候,卻不會輕易被我的想法左右。通常他不同意我,可是到了最後,他會了解我。

想找個人來關心,關心我的生命,每一個思緒,和每一次呼吸。他點亮另一盞燈,打開另一扇門,讓我學會去愛我所有的恨。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盲從的人,寧願試著看清所有的事情。當我閉上眼睛,渴望得到平靜,他會擁抱我,然後輕輕地吻我。像這樣的事情,也許有點噁心。像這樣的事情,看得出他的真心。



--

想讓自己擁有足夠溫暖快樂,以接納擁抱受傷過放棄過逃避過的那些。
暗自希望的是我可以變成 Somebody。Be a genial Somebod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乃文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