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On Me] - 王菲



每當唱著我的歌,在台上唱,就我一個人。
每當我說著我的話,希望著它們能夠被聽見。
我看見你對我笑,弄不清那是真的,還是我的幻覺。你總是在那角落裡,那小小酒吧的角落。
這是我為你留在這的最後一晚。還是一樣的歌,只不過是多唱了一次。
這是我與你在這裡的最後一晚,也許是真的,也許還是我的幻覺。
我有點喜歡那樣,你那樣看我的方式,你如此羞怯的將目光放在我身上。
你知道嗎?而我的,也在你身上。

親愛的,你就在那裡,帶著那樣的表情。
好像你從不曾受傷,好像你從不曾頹喪。
我是否能夠成為你的她?如此,我便能溫柔但真實的擰你。
如果那時能見到你皺眉,我就會知道,你並非只是我夢中的人。

所以,讓我走向你好嗎?
離你很近,就如我想要的那麼近,近到足夠讓我聽見你的心跳加速,撞擊脈搏的聲音。
就待在那兒,別動好嗎?我竟然如此深愛著你灑在我身上的安詳眼神。
你知道嗎?而我的,也在你身上。

親愛的,分我一點好嗎?
分給我你的愛,如果你已足夠。
分給我你的淚,如果你強忍著。
或者是痛苦,如果那是你所擁有的,那也分給我。
該怎樣讓你知道呢?我並不只是你所見到的服飾和聲音,我遠比那些的意義還要更多。
只要伸出手碰到我,你就會知道,我並非只是你夢中的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菲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