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以預知的未來,我即將失去那一個默契。
過去是玩笑式的稱說我每一句都看得懂,踩在別人故事之上的我還是有些許不該有的自豪。
就把事情當作根本就不關我的事啊,對整個概況,凌空觀察一切,由高處衡量,錯把自己放在神的地位。

就像你本人一樣,果斷又優柔寡斷的斷句。

空行空行空行,省略標點符號。
你曾說句號太強烈。
所以在之間取得的平衡是 enter 鍵,犧牲的是埋沒所有的語氣。



可是開始我漸漸不懂了,我竟還是會難過。

我一直想的是去揪著你的領子跟你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的。
我也曾經和你一起擔心害怕過,站在你身邊一起譴責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如你一般細膩。
後來那次我說我們最近似乎沒有這麼熟了噢,你在螢幕那端或許笑了,模模糊糊地應答著。原本該是輕鬆的死纏爛打,卻變得漠然。我以後會不敢問我一向愛問的問題,也會漸漸看不懂你斷行的內容和算計。

我開始試圖理解他和她的無奈,這次換作不站在你身邊思量。
我知道你在意斃了的將心比心,但是我並不是你,我也得學習以一個別人來與你相對。一個必須讓你對待的存在。



態度交換了態度,誤解交錯了誤解,所謂的原諒和放手和看開來得太遲,出發點也已非善意。你也知道來不及挽回,我從沒說過是你一個人的錯,我也從不覺得跟我完全沒有關係,所以我不曾離開。

我陪你走過了那段,你也說會陪我到最後,我沒有忘記。

後來我想通了,與我的頻繁連絡是你依舊不想切斷與他們的依賴,在我身上想取得一絲薄弱的連繫。

我問了自己都害怕的問題,也得到了安慰似的答案,我一直都不應該要求什麼,因為我自己要把自己弄得事不關己,也只好被當成事不關己的對待啊。
越接近越想逃離,為什麼一直反覆著呢?



想要放開所有本來就是你的事,沒人管得著。
只是到頭來,為什麼你還是不明白呢。



你究竟是有什麼讓人就是沒有辦法不管的力量啊?這也許我們都要怪自己了。
旋即緊緊得到,又似乎旋即失去的摯友。你否認失去,但是也讓人無可奈何的漠然啊。

但無論如何我說過我不會離開的即使你依然有掉頭就走的衝動。

趁我還看得懂你在說什麼的時候,想要祝你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噢,陪了我一段 :)



無論我多想是個太陽,卻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