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讓人悲傷?

很多時候其實是說不出來的。例如我知道大概就是那麼回事,卻無法清楚的表達。
而快樂都是很明確的有理由,悲傷的原因,有時候就像是一點點的不能自己,偶爾抽痛一下,然後自己陷入困境。
我昨天在想,自己好像什麼都做不好。快樂與悲傷只有一線隔,得到與失去亦然,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好像總是在說好像。

才明白是懵懂,是還沒長大,長大了以後真的會好嗎?我也不知道,好像只會想更多。



我想,我很優柔寡斷苟且偷安後知後覺,永遠不能夠有攫取獵物的伶俐。
模糊的知道希望在哪裡,模糊的伸出手,然後踮腳盡力去碰到。



今天下午跟他們一起打排球,完全不休息的連打了兩三個小時非常痛快,其實我真的不會打,不過是自己一直對牆壁練,很開心的打到三十一,然後隔了很久變三十六,然後就一直都沒有增加了。
不過他們很棒,白跟黑仔一句話就讓我進步神速,也很高興他們說我很有毅力。
我只是想要好好努力一次,就這一次,我身上那件,才是以前看過的溼透的襯衫,喉頭的乾渴和雙手的灰塵都好真實,就連手臂上的痛,也都是真的。
(還有我的手真的腫掉了囧)



該結束的就該讓它結束。



我突然想要來告白 XD(北一女是個適合美少女談戀愛的地方(噗))
沒有啦,只是偶爾我要來感性一下,雖然我是臭臉國的。
想當我港灣的那女孩,你一定可以撐過去。
想當我妹妹的那隻鳥,你其實很善良。
勤勞班的囧興阿飄,謝謝你的溫柔。
老公在英國拍戲的那位,你是我的太陽。
老公一米七八的那位,你很色很搞笑,問候很溫暖。
坐在我隔壁的小姐,這三個禮拜我很快樂,其實你不只是 Hamburger。
其實我想對你說,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然後我想跟你說個秘密。
(坐你隔壁,可以續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